3.6PMS電力監控系統

監控和測量,如電壓、電流、頻率和功率因素等。 故障檢測和警報:LINE通知及時檢測電力系統中的異常情況和故障,並發出警報以通知相關人員進行修復。 數據分析和報告:收集和分析電力系統的數據,生成報告和分析結果,幫助管理者優化系統性能和能源使用。 遠程控制,即插及用

大佳物聯網PMS電力監控系統幫助你了解及掌握能耗成本

1即時監控能源使用情況: 使用電力監控系統可以即時監測各種設備和系統的能源使用情況,讓您了解能源消耗的模式和高耗能時段。

2識別能源浪費: 通過分析監測到的數據,識別出能源浪費的地方。設備在閒置時仍然消耗能源、不必要的能源使用,或是系統中存在的能源損失等。

發現新的節能機會,優化現有的能源管理計劃。 通過充分利用監測系統提供的信息,您可以采取有針對性的措施來降低能源消耗。

用電趨勢分析

電能流向分析

不必花大錢買斷整套系統,Sensor 直上雲端,立可開始進行設備能耗管理

page1.2.4安裝YC12X

Last updated